小學老師vs同學們

以下還是轉貼安姬的日記

記得有一次探病 要寫卡片給老師
我想了很久 卻不知道要寫上什麼話
探病真是件難過的事情
因為你看到了自己的親人受折磨你卻無能為力
心裡很複雜

作者: 安姬
標題: 小學老師vs同學們....
時間: Fri Aug 15 22:40:35 2003

今天去看小學老師
她的病情似乎沒有好轉...><
看她努力想恢復健康卻又要受這麼多折磨
心中好難過喔...

還聊到很多小學時發生的事情...
真的好有趣喔...^^"

同學也都還是一樣
大家都沒有什麼變化
幾乎都是小時候的放大板而已:p

不過 楊濟銘現在在東引當兵
看起來又高又壯的....很有老大風範說...:p
小時後他就是這副德行...@@"

今天才知道 原來人豪就是畢業時那學期的班長喔
難怪辦同學會都是這麼地 認命:p (辛苦你啦....^^")
為了13年的友誼...

星期天晚上要去夜唱~應該說是星期一凌晨啦:p
老大也果然是老大
讓我感動到不行...
一句話就答應要在我補完習去接我 一起去吃東西再去唱歌~
真是好人一個~^^

只不過 這次同學會不知道人多不多就是了:p
老大下星期六要收假回東引了
一定要好好陪他玩一攤的!!
希望那天可以玩得盡興...

老師現在說走路到樓下再走回家都會很喘
因為肺積水的問題
聽老師那樣說 真的絕得好恐怖喔!!
生病真的很折磨人
除了精神上 身體上的痛苦...連藥都很貴!!
一顆藥丸2700!!!天阿.....

最後的效果是...沒有用....腫瘤還變大了...>"<
還是要繼續化療....

天阿...老師說她最怕化療了....
老師說她會加油的....
她說為了我們這群寶貝學生她會加油的~^^
老大跟老師說要她把我們給她的"滿滿的祝福"帶去醫院
讓我們陪她一起度過難關~
老大還真是了不起耶....^^
希望老師快快好起來...^^

也希望我們這群好朋友可以永遠永遠這麼好下去....

留言

  1. 而這是那次探病我的日記

    其實我很怕
    所以我很怕去看張老師 ... ...
    那種無力的恐懼感
    每次探望生病的親人時 總是讓我徬徨
    我該故做堅強去探望受折磨的他
    然後在一個人的時候嘆息
    還是該遠遠的默默的祝福
    維持心中健康有朝氣的張老師模樣
    每次都讓我猶豫 ... ...

    看到老師和壞蛋細胞地抵抗這麼久
    也不知能幫什麼忙
    總是有一種無力的感覺 ....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小朋友也要開始打疫苗了,記得注意時間來預約打疫苗

CPBL 中華職棒 味全龍領隊 中職第一位轉隊領隊任中傑 揭露味全龍3連霸秘辛

百戰天龍 馬蓋先再戰江湖2012(MacGyver and the Citan)

CPBL中華職棒經典球星回台灣紀錄 三商虎鷹俠 統一獅王漢 兄弟象葛雷諾

關於去看張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