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張老師家探病

把以前安姬的文章拿出來作紀錄一下
那是應該是我第一次去老師家 還看了老師的本子
裡面紀錄了每個學生的點點滴滴 相當感謝老師這麼的用心
能夠遇到張美月老師真的太好了 :)

作者: 安姬
標題: 張老師
時間: Sat Sep 21 17:48:25 2002

今天又跟幾個同學去看張老師
她看起來比上次有精神多了
今天大家似乎也都聊的比較起勁~~^^"

變最多的是奕達吧~
他變得比較瘦ㄌ
感覺不像小學那樣的小孩子樣~~^^"
記得他以前都還會欺負我咧....
現在感覺真的"登大人"嚕!!

現在沛穎跟奕達都在上班了
說話談吐的感覺真的跟學生時代的他們不一樣了
只是也許是本性吧
沛穎偶而還是會有小孩子說話的語氣出現
一直逗卓成開心

籉角]跟以前不一樣了
記得小時後的他不太愛說話吧
總是覺得有點不敢親近他
覺得他有點兇兇的樣子
不過現在好多嚕
他的話變得比較多嚕~~^^"

芳怡還是那樣有文學感
感覺她就是比我厲害一些
很多想法都不太一樣
從小她就是這樣
寫作美術方面都很厲害
想法也讓我覺得她很有深度
哀哀~
讓我覺得我現在真的還是小孩子...-.-

人豪比較常見到
他的感覺就比較沒有變
大概是因為常見的關係吧^^"
覺得他小時候就給人很負責的感覺~

(人豪..你看到不要生氣喔..只是覺得你沒啥變化..不是壞事喔!!)

今天真的好開心
跟雖然沒有到很多人
可是我還是覺得大家這樣聊得好開心喔~~
真好!!
相信好心情可以讓老師的病情更好一些
希望老師的壞蛋細胞不要再擴散
接下來的治療都可以順利完成~~

看到老師跟我們有說有笑的~
真棒!!!
^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小朋友也要開始打疫苗了,記得注意時間來預約打疫苗

CPBL 中華職棒 味全龍領隊 中職第一位轉隊領隊任中傑 揭露味全龍3連霸秘辛

百戰天龍 馬蓋先再戰江湖2012(MacGyver and the Citan)

CPBL中華職棒經典球星回台灣紀錄 三商虎鷹俠 統一獅王漢 兄弟象葛雷諾

關於去看張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