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出口

東門國小 中正國中 建中

^
^

其實在這邊有個插曲

那時候我爸媽不想讓我念台北市了 想說男生要多磨練

送我去私立 打打罵罵一下 我家旁邊就是格致中學了 我也考上了

其實從知道我要回台北縣唸書 就很難過 跟大家在一起很久 感情深

感覺要跟大家分別了 大夥都是上中正 or 金華 只有我遠遠的離開

是那天謝師宴 那時候我當班長 被推出來說要代表班上向老師說謝謝

那個家長才說 在門口的我 就轉身跑掉了

是阿 因為謝師宴雖然吃吃喝喝的 其實我一直在扎眼睛

(傳統不想讓眼淚掉下來的方法之一)

一聽到要我代表發言 直覺是 ==> 我一定會哭出來 於是一下就跑掉了

後來 國 追了上來 他早就知道我的感受 他也只是拍拍肩膀 哎

不過 這是我最後一次怯場

從此之後 我都很努力 不讓感情影響講話能力

能夠從容不迫的說些場面話 ~ 講話得體 ~ 總是很穩

曾經我以為那是成長 很厲害

漸漸的發現

問題很大

其實 還有很深的感情 沒有表達出 .... ....

總是在自己的世界感情豐富 ...

--

其實這是我印想很深刻的事

第一次 真的承受不了 落跑 很遜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小朋友也要開始打疫苗了,記得注意時間來預約打疫苗

CPBL 中華職棒 味全龍領隊 中職第一位轉隊領隊任中傑 揭露味全龍3連霸秘辛

百戰天龍 馬蓋先再戰江湖2012(MacGyver and the Citan)

CPBL中華職棒經典球星回台灣紀錄 三商虎鷹俠 統一獅王漢 兄弟象葛雷諾

關於去看張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