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好朋友 -- 國

我的記憶力不好吧
國小的事都沒什麼印象
記憶裡只剩;

三年級跟國一起去圖書室亂翻
偷偷上去看放在高高的櫃子裡的金庸

中午裝睡 一打鐘兩個人同時起來 去外面洗臉
想中午吃飯的話題的延續

看實用歷史系列 ^^
郭富城跟周慧敏 ^^

人生第一次上台分組報告 結果他報告我問問題
被于靄念 怎麼同一組的還有問題要問 xd

喜歡跑來跑去 要出公差搬東西一定衝 然後出去小人物逛大街

一起在外掃打水仗 呵呵 每天一起去喝13元的味全牛奶

有一次朝會 他是牌頭然後被風吹倒

記得他打翻楊濟銘的便當 還拿起來跟他說洗一洗就可以吃了
然後兩個人 跑東門國小好幾圈吧 哈哈哈哈

還有把外掃低年級的教室的門給拆了 哈哈哈阿 那是跟倩如玩吧

以及站在外走廊跟路人打招呼

每次去實驗教室 都故意走另外一個方向 一起經過舞蹈班

看校門口的選舉照片 品頭論足

國超強 他拉胡琴 運動又很神 哈哈

我們約好一個作曲 一個作詞 結果兩個人都不知道要怎麼開始

還有一起寫書法的時候
他很神 我很弱 可是每次我一寫錯 我心情差
他就開始玩井字遊戲 塗鴉 哈哈哈

跟他在一起心情都很好 有一起的回憶 感覺很棒

--

不過 可能跟國的記憶 比較強烈
而把其他記憶都蒸發了 @@
感覺抽掉國之後 對於國小就沒啥記憶了 Orz

留言

  1. 老鄭實在是太台舉我了啦.. 我是吹笛子的啦....哈哈就降子....沒錯啦現在想一想~絕對是有經過舞蹈般的....不好意思太早熟了... :)

    倩如那個有一點印象...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玻璃破掉的時候我整個人都涼掉了.....心裡蠻害怕的..不過現在人長大之後....覺得那樣害怕好像也沒有什麼必要..只要勇於認錯就好了哈哈...要罰就罰

    回覆刪除
  2. 果然記錯啦 XDDD
    那到底是誰拉胡琴的勒 :Q

    回覆刪除
  3. 拉胡琴..似乎是謝同學呢....他好像也參加國樂社...........但是不是胡琴 我也不確定啦!

    回覆刪除
  4. 沒錯唷 ~
    應該是卓成拉胡琴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小朋友也要開始打疫苗了,記得注意時間來預約打疫苗

CPBL 中華職棒 味全龍領隊 中職第一位轉隊領隊任中傑 揭露味全龍3連霸秘辛

百戰天龍 馬蓋先再戰江湖2012(MacGyver and the Citan)

CPBL中華職棒經典球星回台灣紀錄 三商虎鷹俠 統一獅王漢 兄弟象葛雷諾

關於去看張老師~~